LOFTER原创作品每日精选→欢迎投稿

流口水喇!

周太靓汤:

蛤蜊味增汤--海洋的味道 (做法请点击进入)


周太有个毛病,从来不肯承认自己的偷懒所为,比如非要给自己诸多的“懒人菜”冠以“大简至美”亦或“大道至简”等说辞来“顾左右而言他”,又明明是毫无章法,胡炖乱炒,偏偏还要美其名曰:“混搭、创意”,总之,博友的眼睛是雪亮的,心里也跟明镜似的,只是不愿拆穿而已,笑看周太如何继续“自圆其说”。

最近实在是周太忙于闲杂事务,无暇料理功夫菜,基本都以快速而简单的食单应付家人挑剔的嘴巴,今天,又添一道懒人菜:【蛤蜊味增汤】,周太至今还常和朋友怀念当时一起在青岛的海边,吹着海风,一大盆一大盘煮海鲜的豪爽经历,实在难以忘怀,海边人家追求简单、快捷的烹饪方法却不失食材鲜美的原滋原味,虽然这款【海藻蛤蜊味增汤】与原先的“豪爽”一词差之千里,但终究还是符合了简单而快捷,那么再给它冠一个美称:“海洋的味道”,再次回去青岛的海边。


评论
热度(179)

© LOFTER每日精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