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原创作品每日精选→欢迎投稿

晚餐时间

周太靓汤:

可乐鸡翅--罗勒来醒胃 (做法请点击进入)

最近总听几位朋友说胃口不好,吃不下东西,每天懒洋洋打不起精神来,恐怕是应了“春困、春乏”之症,必定“春眠不觉晓”,胃动力自然也跟不上节奏,怎么办?不如来点“醒胃”小菜吧。

如何醒胃?无非就要吃得爽快、刺激,自然想到“吃辣”或者“吃酸”,然而春天的养生之道,恰恰不可食用太多刺激性物质,尤其酸和辣,均不宜过量,连周太一向自诩“无辣不欢”的也在尽量控制,原来hold姐真不是这么容易当的,权当培养一下自控能力好了。

回来话题,如何醒胃呢?辣的不行,酸的也不行,恐怕只能靠香料了!

这道加了“罗勒”的【可乐鸡翅】,相信足以唤醒你的胃觉来,而这道菜的灵感,完全归功于上次偶然混搭成功的“可勒排骨”,做法如出一辙,只是主角换成了更经典、更鲜嫩的鸡翅而已。

周太喜欢罗勒由来已久,不仅源于其诱人的芳香气息,更具有十分可观的营养和功效,有关罗勒(九层塔)的详细介绍,可点击:“药食同源--九层塔”一文。



评论
热度(76)

© LOFTER每日精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