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原创作品每日精选→欢迎投稿

#美食#

周太靓汤:

薏米红豆粥--多雨祛湿邪 (更多内容可点击进入)

周太是花盲,对于鲜花天生不具有意识敏感度,却偏偏对花粉会过敏,所以,在众多鲜花面前,周太几乎可以做到“眼中无花,心中亦无花”的境地,看博友们初春起便开始外出赏花、拍花,好不乐哉、悠哉,打心眼里羡慕嫉妒恨,好友“正儿八经”家里都已经开到靡荼了,周太方才恍然,花事已了,无奈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。

又说,错过了这场花季的,只等收获下一场的雨季。果然,从上周末就一直滴滴答答的下雨下个不停,一直希望好天气的预报可以准确,坏天气的就不要那么精准,可往往事与愿违,越是不希望的坏天气,却每次如期而至,真不想看到,这个周末竟然还是大雨或阵雨!

如此下去,脚底生根不算,心中也会发毛。

这个雨季,既然无花可赏,不如宅在家里做个吃货,边看窗外夏雨纷纷,而雨水打在地上溅起的水花,或许会更美,一道祛湿邪的【薏米红豆粥】,最适合这样的天气。


评论
热度(98)

© LOFTER每日精选 | Powered by LOFTER